close
不要等刀過來,你才想逃
昨日大盤狂跌 274.18 點,收一根長黑,如果看到這裡還不知道要落跑,我真的不知道你何時才想出脫股票,是想等拉回,才買進股票。這邊絕對不是買股票的地方,如果還沒有止跌,今日又小跌 38 點,代表空方氣盛,多方被殺得潰不成軍,這邊如果還有持股的股友,是該選擇停損了。

至於停損點怎麼做,就是反彈無力時,趁機逃命,而空軍該怎麼做呢?當然就是選弱勢主流股狠狠地放空囉,之前有放空的,想必應該都爽到了,大盤跌破  m 頭頸線就該落跑囉。前面幾波,看似跌破季線之後,都迅速又衝上去,這邊跟前面幾波不一樣,主要是短線行情過熱,資金調節效應,都對未來大盤走勢不利,

由景氣來看,美國其實景氣不如預期,再過一陣子,可能會更慘,股市會提前半年反應景氣,你認為五窮六絕的時候,景氣會好到哪裡去呢?還不如趁現在沒有虧損擴大前,收攏你的資金,積極者,去找些過度吵過頭的股票,放空賺點過年紅包吧。

這邊短線無法進行大反彈,未來將會有一段盤整期,請注意資金操作,就算不站在空方,也不要把多餘的資金,放在可能虧損或毫無所獲的市場,把資金弄出來,好好去放個年,再來找標的,方為上策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