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面常常提到,投資要有耐心,股市趨勢只有三種趨勢,第一種是上升,第二種是下跌,第三種是盤整,你可能會說,這不是廢話嗎?很多人都知道的常識,但是在 實際操作時,都全部忘光光,這時候我手上半張股票都沒有,也沒有放空,因為在靜觀其變。股市裡面有一個故事很好玩,假設我給你一百萬元,給你亂進出,大概 妳玩一百多次不賺不賠的遊戲後,你就會因為手續費把 100 萬,全部賠光。

既然要賺錢,何必進進出出多次,能賺錢的進一次,你就可以賺到爆了,那妳還每天累得要死去找新股票,豈不是事倍功半,傷神又傷腦。最近外資和法人,也是一 樣忽多忽空,他們沒有比妳厲害, OK? 只不過他們是玩別人的錢,所以他們不緊張,頂多又換去另外一家基金公司,你看什麼XX先生的,一天到晚看不準,還不是活得好好的,投顧老師還不是一樣。你 賺不賺錢,和你了不了錢,其實跟我也沒有關係,跟自己有關,明明看對趨勢對作,或不敢去做,這些都是一樣的,不作不會賺錢,對作了大錢,對賺錢這件事情, 於事無補。

好了不嘮叨了,最近大盤好不容易搞出一個跳空缺口,結果因為美股下跌,又補 掉了,代表無效,不過下面還是有一個反彈的支撐,也不用看得這麼悲觀,正所謂前有狼後有虎,在這邊要注意,上下的壓力和支撐,有可能在這邊進行盤整,在盤 整時間,建議投資人不用有太大的動作,觀望等有方向出來確認後,再下手,賺錢機會是給有耐心的人的,所以,這段時間我會觀望,有變化再跟大家說了!廢話不 多說,有時間訂購我的簡訊日記囉~ :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