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有到麵包店買麵包了,為了因為都市減碳計畫,我特地騎著我剛檢驗過的小機車,本人可不機車喔,到常去的麵包店買麵包,一看麵包店怎麼不見了,原來已經倒掉了,變成一家牛排館了,這一年倒掉的麵包店還真多,好吧,那就算了,本來想去買個自助餐,結果時間太早了,還沒有開店。剛好又路過一家麵包店,於是進去晃了晃,買了一條小土司、蛋糕和波羅麵包,一結帳發現居然要 118 元,靠,我被搶劫了!現在麵包貴到這種地步,難怪有人跟我說要去買製麵包機來作麵包。


(圖片來源: http://tw.f2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b4016xx7) 不是打廣告喔~

據說 SEIKO 比較好囉,我也沒有用過,大家參考看看。鑑於被搶劫事件,我也應該要來好好研究製麵包機了~~~

記得上週看到台北有一家麵包店也是面臨即將倒店的危機,但是老闆卻想到,把他們最好吃的芋泥捲心蛋糕,進行重點包裝和推銷出去,在網路上面開始預定,這個蛋糕不僅料多而且實在,最重要的是透過網友的倒相報,反而成了店裡面的招牌,不僅賺得比以前麵包店經營的還多,而且現在訂購還要等一個多月的時間,還有一家金紙店,在現在強調環保的年代,傳統的金紙店,已經開始有漸漸退出潮流的現象,但是老闆腦筋動得很快,馬上聯想到全家的好神公仔,在店裡面放了一些紀念性的神明公仔,也帶來了不少的收益,其實沒有所謂的「不景氣」,換個角度或換個想法,也許你會走出一條不同的路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