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C 大是我嚮往的學園,聽說裡面的學生都很純樸,也非常乖,當然我認識的幾個例外,那個會把吃飯的鐵盤子丟出去的狗曾,把我電風扇從 10 F 丟下去的,憤怒打破X陽能版的,都不是我的偶像,在此鄭重聲明,這些人我都不認識,我都是聽我的一個網友桂花說的喔,他很厲害,考上成大後,研究所念中正,居然還可以住在台南,甚至連註冊的時候,也都要學弟打電話來拜託他回去註冊,為何學弟會這麼聽話呢? 不知道,自從我在他們實驗室,看到他指揮他們老師裝燈管後,我大概就知道了。他念研究所時,最喜歡住在一個網友叫做X色的家裡,每次去人家宿舍,好像變成他是主人似的,要喝可樂都要X色幫他拿,上網也是,最糟糕的,甚至還偷偷地 crack X色的密碼。不過,那個已經不是一個秘密了,去用過他電腦的人都知道,指按下 F5 和 F6 你就會知道如何 crack 了!



這位研究生看起來很認真的樣子,他後面全部都是放衛生紙和 cd 片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這樣做?現任為某XX大學的教授,真是知人知面不知X.....



C大 K 館,顧名思義就是唸書的地方,你問我裡面長怎樣,我也不知道,我是南台的...



C 大館旁邊的電話亭,據說是XX年喋血案件的起源地,詳情可能要問狗曾才知道~~~~



這位兄台說他要偷抽XXX,就跑去一邊打電話了...你認為有可能嗎?  空嗆成份佔 99.99999999%



在校園散步的時候,還蠻累的,坐下來休息,這時候有一支松鼠出現了,C大的松鼠都不怕人似的...



年輕人不要伸出你的鹹猩手,真是糟糕,大阪燒不好吃,你想吃香蕉,也不要拿去餵松鼠,萬一拉肚子以後我們就變成校園公敵了...



最後懶得餵了,你看跑回去通知家人一起來分享了,真是好心...



厲害的松鼠,在這邊你也找得到..



嗯,大阪燒有這麼好吃嗎?我都不覺得ㄟ~以後可能校園要貼禁止餵食松鼠了!






找發ㄟ的女朋友和他一起去吃  2097 的火鍋了,讚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