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一年,有一個表子,說他外婆家有很多龍眼可以採,結果帶我們去的時候,那棵龍眼樹好像已經被踱掉了,那個表子真是糟糕,不過好像是小弟在下敝人我,請不要把我剁掉,為了不浪費大家的時間,只好帶大家去看看我大舅退休後所搞的田園生活,他幾乎每天都騎機車去整理他的田,呵,不過好像很久沒有來了,是玩厭了嗎?現在很多人,好像都是三分鐘熱度,熱情退溫後,接下來就是很懶惰地不想動。



您好,這是本人最新年度所種植的絲瓜,雖然外型不好看,但是沒有灑農藥喔,味道很讚喔~



這是什麼東西啊?我也不知道,反正就是雜草和芭樂的混合種,隔壁的芭樂的小孩,都比這邊的好...



一群人在研究那個酪梨到底長在哪裡啊? 這個田還真糟糕,到處亂種,至少有十幾種不同的品種~



細又長的絲瓜,真得不錯吃喔~可以比美市面上的,又無農藥~來一點吧!



這邊種得比較多是芭樂,其他的都是亂搞亂種,還有甘蔗ㄟ



桂花已經有點不爽,龍眼看不到就算了,連香蕉都沒有,他已經想要揍我了....嗚,我哪知道龍眼不見了,不然我們去路邊偷摘好了



年輕人,那個不是香蕉?你有看過白色的香蕉嗎?



這也不知道是捨小花?總之,沒有研究啦!



旁邊沒有整理的田地,只有一灘死水...



小喵喵已經這麼大,乖,叫叔叔~~不是日本的癡漢叔叔喔~



因為沒有什麼好看的,大家只好來田中的森林公園散散步,吸收一下芬多精...



阿姨你幾歲了,還跟小孩搶燙鞦韆,旁邊小孩都嚇跑了...



小喵喵看起來很開心幸福的感覺~



跟鏡頭微笑一下,攝影中~



女性們在燙鞦韆,男性們,只好坐在石頭上面聊天發呆囉~~~採龍眼,變成到處逛逛,不要太失望,以後會有更好了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dabl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